close
雖然說已經很多人知道costco他們家的嬰兒濕紙巾的好用,
但我還是忍不住補上一篇來為它歌功頌德一下~



還有啊~我可沒有一口氣買這麼多,
這是在costco拍的照片 ,
我是有認真考慮了一下:要不要一次搬個一打回家?
但理智告訴我:又不是不常來,不用這麼拼!
而且這樣會嚇到同行的公婆跟大哥大嫂。
不過這樣應該很清楚地表達出這款濕紙巾令我傾心的程度吧?

其實我不常直接用濕巾擦陳妞大過便的屁股,
她只要大便
我都是直接抱去洗屁屁
畢竟水是最好的清潔啊!
如果用濕巾要把屁股擦乾淨,
一張濕巾無法完成不說,
重點是一直來回擦拭,
寶寶這麼嫩的屁股也會不舒服。

不過水洗還是會有盲點
所以洗完之後還是要檢查一下小小菊花附近,
甚至要翻開陰部看看有沒有沖不乾淨的地方。

往往陰部的皺褶處都會有殘留的屎跡
這時候還是要靠一張濕紙巾來收尾。

先來講一下我一路用過的濕紙巾。

當初為了呵護妞妞初生的嫩屁屁,
除了購入幫寶適特級棉柔紙尿褲以外,
還順便買了幫寶適的濕巾。(63抽/168元)



這款濕巾好像都是歐洲製的,
重點是加了蘆薈和洋甘菊,
號稱即使敏感肌也可以使用。

心得:
擦起來會滑滑的,
大概就是所謂的滋潤效果,
不過這點就見人見智......
或許有媽咪不太愛這種黏手黏屁股的感覺,
水份還蠻夠的,
不會擦個兩下就變乾,
只是貴了點,
我已經忘記最初買的價格,
剛從Y拍上查到的價格是63抽/168元。

因為貴,
所以買過一次之後就沒買了。

後來收到人家送的好奇寶寶尿布禮盒,
裡頭有一包好奇嬰兒濕巾綠茶加厚),(80抽/約43元)
便在幫寶適用完之後加減拿來用用看。



心得:
這款是加厚的,
還添加了綠茶成份說是可以抑味。

加厚的濕紙巾真的比較好用,
尤其是在擦屁股的時候,
薄一點的往往屎都會不小心滲到自己的手!

不過這種重覆黏貼的貼紙,
很容易就不黏了,
常常濕巾還沒用完,
就因為開口黏不牢而慢慢乾掉~

第三款是某次回婆家忘了帶濕紙巾,
陳松松臨時跑去買回來的BOB培寶抗菌護膚柔濕巾。(四包/110抽/215元)



心得:
我好想把剩下的都丟了!

尺寸太小、太薄,很難用ㄟ~
說是護膚,
其實擦起來沒什麼特別的,
拿來擦我自己的手也沒有覺得手比較嫩。

不過它唯一贏過樓上二位的地方是:它有做掀蓋!

掀蓋式的設計太重要啦!
有了它就不用擔心貼紙被反覆撕到不黏,
濕巾就不會無辜地乾掉,
也不會被灰塵污染了唷~

所以,
總結來說,
對我而言好用的濕巾必須要:
1. 掀蓋設計 2. 尺寸夠大 3.厚度要夠 4. 叫做濕巾就要夠水

符合以上四點的就真的只有costco的KIRLAND了。

我說很重要的掀蓋設計


比我手還大的濕巾尺寸,
抽一張可以擦好幾下~



厚度也夠,
我有時還會手賤抽一張來擦桌子,
嚕來嚕去不會破。

而且它是真的濕的濕巾,
水份夠也比較好把屎擦掉,
掀蓋設計讓它水份不會太會跑掉。

重點是:
一包100抽可以用比較久,
一箱有9包才659元啊!
(Y拍上有厲害的賣家一箱可以賣到750唷~嘖嘖)
好用的東西當然要繼續用,
所以我又去costco搬了一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吱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