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這塊墊子出現之後,
超多人在問的!!!
色彩鮮艷的它還被誤會成寶寶爬行比賽的場地



拖了這麼久~趕快趁陳妞妞昏倒時把文章交待完畢。

寶寶開始會翻身後,
會越來越需要活動的空間,
通常爸媽會選擇用巧拼做為防止寶寶跌傷的防護墊,
可是市面上很多巧拼都很臭......
我都懷疑那是不是都有毒啊?!
加上寶寶這個時期最愛舔東舔西,
有時候陳妞妞會像蝸牛一樣在墊子上邊爬邊舔
如果遇到材質不安全的東西......那還得了!

好里家在有這個~Dandi-Lion彩虹翻滾墊:



其實這是我們家的產品啦~
陳家是做幼兒教具教材的外銷,
主要合作的對象是歐美國家,
大家也知道歐美國家對嬰幼兒產品的把關很嚴,
這種墊子用起來才安心。

自從妞妞越來越會翻滾後,
我們趕緊請家人從公司拿了兩塊墊子擺家裡,
而這次回桃園又請大嫂寄了兩塊墊子回娘家,
讓妞妞不管到哪都有地方可以玩耍。



這款墊子除了無毒性可以放心之外,
它還有一個比巧拼好很多的地方,
就是~



看到沒?它算很喔!有四公分呢~
小朋友在上頭滾來滾去也不怕摔疼了。

有人可能會擔心它看起來體積龐大不好收......
才不會呢~



可以折疊起來收納
邊緣有做魔鬼粘和提把方便移動:



魔鬼粘也可以讓兩塊墊子接起來,
加長再加長~

有時妞妞會玩一玩就吐奶了!
或是我不小心打翻食物在上頭,
也不用擔心,
因為這款墊子很好清潔
用水擦一擦就ok了,
不會留下難以磨滅的汙痕。

為小朋友營造一個可以自在活動的環境很重要,
但也要注意安全性,
不是我老王賣瓜......
只是這款墊子我用起來真的很安心,
(自家產的更放心)
說不定就是有這墊子讓妞妞在上頭自由發揮,
才讓她比別人早學會爬行(?)
而且這種墊子可以用超級久,
家裡的另外兩個五歲跟三歲的小哥哥到現在還是常常在墊子上玩耍,
連睡午覺也在上頭~
這樣看來算是一筆很好的投資。

也有人在問哪裡買......
要先跟有興趣的媽咪說一下,
雖然是自家公司,
可是我沒有參與經營啊!
所以跟我買是買不到滴~跟我講價我也打不了折......

這款商品目前沒有在台灣的實體通路販賣,
只有在PChome的商店買的到,
推薦給大家囉!

Dandi-Lion遊戲世界 http://store.pchome.com.tw/dandilion/

彩虹翻滾墊 尺寸:長180 x寬120 x厚4 公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吱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