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媽咪真是抱歉~合購要取消啦!

剛將目前合購的資料傳給賣家,
可是很不幸地發現:現在很多尺寸都沒啦!
尤其大家最愛的冰淇淋小白兔都是大缺貨~
現在能湊到的合購數很少!
我覺得如果是這樣,
折扣出來也不會漂亮......
所以要放棄啦!

另外還有兩個問題:

1. 單件包屁衣跟連身裝要月底才能到貨,
 而且到貨件數少,可能要等追加......時間會拖比較久。

2. 我五月有事要回桃園娘家兩三週 
    這會影響到各位媽咪跟我約面交的時間唷~
 如果再加上大家匯款我對帳約時間......哩哩扣扣的~
 媽咪們拿到衣服不知是何時啦!

所以現在確定:合購要取消囉!

我自己還是會幫妞妞買衣服啦~
手上還有親戚跟同事的請託......
就算沒有很優惠的價格我還是要買!
因為這真的是好穿又實惠

還是跟大家說聲抱歉唷~
然後啊~如果還是很喜歡他們家的東西的媽咪,
趕快去買!
聽說最近買的人變很多......貨跑超快的
我也要趕快去搶了~

有任何問題再留言給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吱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