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m and Bab 2011年的春夏短袖款式已經上架囉!


怎麼我好像賣家的口吻......
如果真的有在賺這一筆就好囉!可惜是沒有~純分享啦!

上次已經大力推薦過神秘品牌Mom and Bab
http://www.wretch.cc/blog/aquaai/25565708
真心覺得他們家的是好穿、質感又好,
重點是價格不貴,CP值很高!

跟Mothercare的包屁衣相比,
Mom and Bab肩扣式的比較不會像Mothercare活肩式的一直走光
再加上Mothercare平均一件250元左右,
Mom and Bab一件才160元出頭,
如果喜歡買原單,
所謂的Carter's或Baby Gap的原單(一件才80~180元)
我買過......以品質來說還是把錢拿去買Mom and Bab好的多,
因為原單常常刺繡做的比較粗糙,
或是彈性不佳、尺碼混亂,
當你再把它洗個幾次之後就會知道錢也付諸流水了~

所以最近出了2011年款的春夏系列,
我馬上幫陳妞妞買了。

今年還是一貫鮮艷又可愛的圖案,
我買的短袖包屁衣跟短褲都是冰淇淋。






上次是禮盒包裝:



不過很多有在賣Mom and Bab的賣家都會說:不用盒子可以減價
大概是省個10~20塊左右吧?
所以這次收到時是用紗袋裝著的。



趕快來看一下實品跟實穿照~

每一款都是精美刺繡,
不過不用擔心刺繡的背面會刮傷寶寶的嫩肌唷!


跟大廠牌一樣,
刺繡背面都會加一層布以免刺激寶寶的皮膚。


三種花色的褲子和四種圖案的包屁衣可以自己混搭~




滿足爸媽虛榮心的愛爸媽系列每季都會有!


不過愛媽咪的字樣是在屁股上唷!





不同花色或是相同花色配起來都可愛!


每件包屁衣都是做有點公主袖的樣子,
小女生就是要有小公主的樣子才可愛!
(長大之後她要去走龐克路線或是帥T路線都隨便她~現在是媽媽作主



陳妞妞其實人不胖,
(6個月量時:68公分‧7.9公斤)
就是大腿粗了點,
人又長了點,
(妞爸一直說陳妞妞絕對超過70公分)
所以我這次特地都買了12M的尺寸,
讓她可以度過整個夏天。

不過實穿之後發現,
12M其實沒有想像中的大件,
照片可以看出穿起來不會非常寬鬆,





(嗯...媽媽也不知道為什麼要放妳腿開開的照片

褲子倒是真的有比較大件,


穿上去從短褲變七分褲......
不過6M長袖的包屁衣還可以穿ㄟ~
有夠神奇。
以上供想購買的媽咪參考唷!

不是我在賣衣服的啦~
想買的媽咪請到Yahoo拍賣搜尋品牌名稱就會有很多賣家,
請依自己的需求選擇優質的賣場。

想撿便宜的媽咪也可以考慮2009年或2010年的款式
尺寸不一定齊,
不過價錢一定會比較便宜,
像我另外買了09年款的無袖包屁衣:



買無袖是因為台南真的會很熱,
再加上這一系列的甜點圖案真的是我的菜~



這一組整個比2011年的便宜了170元啊!
想試試Mom and Bab產品的媽咪可以從過季款式下手。



陳妞妞現在超會翻滾的......
每次丟在床上就瘋狂地翻呀扭呀~
每天的運動量都很夠,
我都自以為這樣可以幫助她的肌肉發展,
大概很快就會爬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吱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