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戴假髮髮帶出門都超吸睛~



之前就有說過寶寶的發展或改變常常都是一瞬間的事,
上週末婆婆才說:
「妞妞好像比較黏媽媽唷!」

在這之前完全沒這回事,
但這兩天她突然變得非常黏我
沒看到人一下子就開始哀哀叫地呼喚我,
今天甚至連爸爸抱一下下也不行,
三個人同坐在沙發上,
就硬是要爬來我身上......

明明昨天去學校時和別人玩得很開心,
給別人抱也OK,
根本把我放在一邊,
想不到今天黏人的病加重許多,
就算是放她在軟墊上爬,
她也是一直想要爬到我腳邊,
爸爸抱著嘛,
就一直用忠犬的表情看著我,
我抱得手痠了給爸爸抱一下,
甚至給我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陳松松一直在那講:
「好啦~都要媽媽就好了......去去去去去~」
這種時候,
根本不是我會開心得意的時候啊!

我慘了我,
下禮拜要自己帶她回桃園ㄟ!
這麼黏我真的會很麻煩。

不過似乎就是這一個時期的寶寶會發生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吱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