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討厭在學校遇到愛在背後鬼叫的學生,
(比如說什麼「水喔!」「哈囉~」)
這是我這個老人不懂的幽默還是什麼嗎?
我不知道這樣做是爽在哪?!

若是主動大方的跟我打招呼跟我說話,
我會比較開心。

我欣賞直接的人,
背著我的都是卒仔!













--


每天早上下午各花5分鐘做完自己的掃地工作是有什麼困難?

該做的事都不做,
只想要爽!

有沒有這麼過份?












--

買了新麥克風,
麥克風的保固貼紙上寫了一行字:

「麥克風為消耗品,無法保固」

......我的喉嚨才是消耗品吧?













--

買了savage garden的CD。

現在CD真是嚇死人的貴......

可是歌好好聽!
我好想念Darren的聲音,
最近廣播常常聽到 The animal song,
我就好想好想聽他們的歌!
想說都解散了!以後也不會有新歌了!
就買下去了。

499,
真的是心在淌血。





--

每朝健康綠茶真的會咕嚕咕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吱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