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以用這張照片去代言產後瘦身廣告了嗎?



話說今日很驚嚇,
一是陳妞妞今天被莫名其妙地一個人留在車上
(什麼兒福社福機構的不要找我!我沒有虐待她~)
二是陳妞妞今天居然站起來



星期六的中午,
我和我哥跟我爸媽計畫到台北喜來登吃泰國菜,
我們家喜美到喜來登門口時,
人才剛下車,
後頭的車已經排了好幾輛,
於是我跟我媽只好匆匆地拿了媽媽包、我的包包,
並且火速打開後車箱將嬰兒車拿出來~
可沒想到我才關上後車箱,
我爸車就這樣開走了......
喜來登的設計很詭異,
停車場在建築物的正後方,
而且是要繞過整個街角才到的了,
我嘛就想說趕快去停車場幫忙抱妞妞,
快步走到停車場入口時看到車位已滿的標示,
我爸一定是開去別的地方停車了!
於是我又快步走回飯店,
等我回到飯店從包包裡拿出手機撥給我爸時,
應該已經過了三分鐘了吧?

(想不到台北市這麼難停車的地方,
 就在這短短的三分鐘之類我爸已經找好停車位了!)

我:「你停好車囉?」
黃爸:「對啊!」

我:「這麼快?你停哪?」
黃爸:「路邊有停車格。」

我:「喔... 啊妞妞咧?」
我爸:「蛤?妞妞在車上?」

我:「她還在車上?!」我這時以為我爸是開玩笑的。
黃爸:「嘿呀......好,我現在走回去抱她。」

什麼???!!!
如果對象不是我爸,
我含在嘴裡的「靠腰」已經噴出來了!

她居然還在車上?!
而且是自己在車上?!
而且還被綁在她的安全座椅上?!

我真的是冷汗直冒,
因為我爸這人走路超級快,
我還真不知道他已經離車子多遠了,
想到陳妞妞還一個人躺在車子裡......
我真的只有 呃...... 的感覺。

有沒有覺得很誇張?!
我爸以為我們下車時也把妞妞抱下車了,
好巧不巧妞妞的座椅是平躺狀態,
整個人深埋在座椅裡就這樣被忽略了,
更不巧地是她最近雖然一沒看到我就容易哀哀叫,
但在我下車之後,
她在車上可是乖得很,
沒發出任何聲音,
整個沒讓阿公發現她的存在......

等到我爸抱著她進餐廳時,
已經是五分鐘之後的事了,
我一直碎碎念著:會不會太誇張會不會太誇張會不會太誇張......
不過陳妞妞倒是一路睜著大眼東看西看,
南部小鎮姑娘第一次到繁華的大台北,
如此鎮定的表現只能給她個



只是真的是嚇死我也,
若不是我馬上打給我爸,
我大概要到我爸進餐廳了才知道我女兒被丟在車上,
最恐怖的是被人破窗抱走或是看到報警吧?
真是的。

另一驚嚇是發生在吃完中餐回到我哥家後。

陳妞妞原本略帶睡意的眼神,
到達舅舅家換上居家睡衣後,
再度晶亮了起來!
整個人開始在房間裡的沙發床上翻得不亦樂乎~

人家說七坐八爬,
不過妞妞是先會爬行才開始調整坐姿,
一開始坐著時還沒辦法把背挺直,
隨著她的爬行翻滾動作變多,
已經可能坐得不錯囉!



原本以為會爬會坐已經是超出七坐八爬的進度了 ,
已經可以了,
想不到寶寶的厲害之處就是讓你猜不透又處處有驚喜!

陳妞妞整個不想睡,
我只好抱著擠奶器在她旁邊看著她,
就在我擠奶時,
我的眼角餘光看到攀著沙發床扶手的某妞屁股越翹越高......
等我轉過去正眼看她,
她突然唰~地站直起來!
我馬上叫出來:「ㄜ啊~~~」
(整個有被驚到)
陳妞妞站著和我四目交接了一秒多,
又咚地一屁股坐下,
她好像發現自己剛剛完成了了不起的大事
笑得咯咯響!
馬上想再來第二次......

可我一時間也不知道讓她這麼快站起來好不好,
(小湯阿姨說太早站對脊椎不好又會扁平足甚至O型腿......)
再加上我怕她一站起來又更厲害地翻過扶手的話,
整個人就落地了!
趕快將所有玩具推過去轉移她注意力。

但我想寶寶的成長是一啟動就停不了的,
陳妞妞食髓知味,
三不五時就抓著床邊或扶著我想要站起來,
雖然總是在屁股抬高、腿ㄍㄧㄣ直之後就倒了,
她還是努力想試。

好吧!
我們長牙速度慢了點可能是:
妞妞覺得馬拉松比賽比大胃王比賽更好玩
所以盡是在肢體發展上狂飆,
長牙跟狂吃副食品的事......就再等等吧!
愛吃米餅(零食)不愛吃食物泥的性子是遺傳到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吱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