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昨晚(5/7)夜裡......我抽筋了

正睡的迷迷糊糊時,
突然感到左小腿一陣痛!

我抽筋了!

然後我有點轉醒,
開始往身旁抓,
嘴裡還開始嗚咽:「......嗚...抽筋了......抽筋了......」

身旁的陳松松很快地醒來,
用手開始幫我按摩小腿。

我從小到大大概只抽筋過一次吧!
在那之前根本不曉得人家口中的抽筋是長怎樣,
昨晚應該是人生中第二次抽筋,
雖然當時的疼痛大概才持續了三秒就自動消退了......
但對孕婦來說卻不是個好事啊~
我可不希望接下來的日子裡,
半夜常被抽筋的痛給嚇醒!

抽筋是孕期中很常見的不適,
保持腿部溫暖(如將小腿泡泡熱水、穿長褲睡覺)
以及增加鈣質補充
都可以預防或是改善抽筋的狀況。

我昨天回家後就開始覺得小腿很酸,
感覺是 一整週的疲勞 開始爆發!
晚上睡覺時又因為熱得很,
電風扇是朝著我跟陳松松的腳邊吹......
可能是因為小腿疲累加上電風扇的關係讓我抽筋了。

接下來......真的要穿長褲睡覺嗎?
那不就是要我明正言順地開冷氣睡覺?

嗚~抽筋真的好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吱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