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少幫妞妞拍照......
這張去家樂福的照片是我近期的得意之作。



表情配動作實在是有夠可愛!

雖然說好像當爸媽的看自己的孩子總是怎麼看怎麼可愛,
可在陳妞妞大概兩三個月以前,
我真的沒有「妞妞怎麼這麼可愛」的感受,
不過隨著她漸漸長大,
變成一個表情和動作越來越豐富的嬰兒,
我才開始有覺得她好可愛的感覺,
尤其是對我撒嬌的時候,
為娘的心都融化了啊~

陳妞妞是個可愛但是不失性格的孩子,
當我試著要教會她什麼事,
她在那當下是完全不甩我的,
等到我早就放棄然後忘記了,
她會突然秀出她又學會了什麼事。

像是最近最受歡迎的一招:Kiss bye

{###_aquaai/170/1450758206.flv_###}

大概兩三個月前有試著要教她這招,
想說這種殺遍天下叔叔伯伯阿姨婆婆爺爺的招術,
怎麼可以不趕快學起來呢!!!
不過教了她幾天發現她根本連看都不想看,
我就放棄了。

直到八月的某天......
我抱著妞妞和友人說再見,
她居然舉手她的肥嫩手掌放在自己的嘴巴上,
「啵」一聲地跟人家說再見。

天啊~~~~你這小妞什麼時候偷練的

或許第一次是誤打誤撞吧?
但她慢慢將這個動作和說再見連結在一起,
現在說再見的場合,
她大概十之八久會使出這項技能。

另一件事是她這陣子很愛突然唰~地站起來,
是不攀著任何東西的那種,
然後停個幾秒之後一屁股坐在地上,
自己笑得很樂。

這幾天又更過份了,
她站起來之後,
邁開她的肉肉腿,
試圖走個幾步,
目前的記錄是不扶任何東西地走三步

但是性格又懶惰的她,
明明是想朝著我走過來,
卻常在還離我兩步之遙的地方,
就想撲過來!
這麼衝的個性......也難怪妳現在腳上小烏青不斷......

原本還有最近我在對陳妞妞做的實驗想說,
等我下次偷閒時再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吱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