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請我們的婚攝 Jack 幫妞妞拍的一些照片。






但就在這短短幾天之內,
陳妞妞又瘦了,
因為她又開始ㄋㄟㄋㄟ亂喝一通、飯飯要吃不吃......

前陣子帶她去佳旺月子中心拜訪督導,
我才驚覺我不小心太寵她了,
先是她喝ㄋㄟ總要分兩次喝,
中間都愛喊暫停然後去玩一玩爬一爬才肯繼續,
另一點是到現在她還是被抱著喝ㄋㄟㄋㄟ,
也不肯自己拿奶瓶。

雖然妞妞是我們家的小公主,
但我可沒要一直伺候她啊!

所以最近我都會要她喝完ㄋㄟㄋㄟ才可以下去玩,
頭幾次當然還是想到要玩,
可是發現媽媽怎麼不放她走......她就哭了!
就給她哭吧~哭一哭就認命地喝光光了。

自己拿奶瓶這個我試過,
但這一時要改還不太容易ㄟ~
懶惰如她寧願用她的雙手去撫摸她的玉腿,
也不捧著奶瓶自己喝......
這部分要再努力。

被抱著喝ㄋㄟㄋㄟ這點也該戒了!
越長越大的她一直抱著......只會讓我的手跟背更痠痛!
最近大多讓她坐在自己的椅子上或是躺在我旁邊喝奶。

只能說,
很多事情都是爸媽怕麻煩想趕快了事,
或是禁不住寶寶哭聲就不堅持原則隨她去......
真的一不小心養成習慣累的是自己ㄟ!

自從上次去太后姿和娃娃家拜訪,
見到許久不見的娃娃在發展上突飛猛進,
我想妞妞說不定也會因為我們做法上的一些改變而改變。

於是她從原本只能在家中三樓的遊戲室爬行,
到現在開放了一樓客餐廳、二樓主臥室讓她自由發揮,
當爬行變多、有東西可以讓她攀附之後,
妞妞已經會扶著東西走路囉!而且越走越順~
三不五時還給我放手然後走兩步給我看,
不然就是自己爬上沙發再爬下沙發,
這幾天已經向樓梯挑戰成功,
叫她上樓時她反而不給我抱,
要自己爬樓梯爬上二樓......

也因為她的活動範圍變廣,
她發現可以探索的事物變多,
每天我都過著她把茶几上的東西扯落地,
我再去把東西撿起來的她丟我撿生活。

我現在真的知道為什麼家裡有小寶寶時很難保持整齊的道理了。

而我的退奶任務持續中,
陳妞妞現在是母奶和金可貝可一起喝,
不過金可貝可3號有加蔗糖ㄟ......
所以可能又要來換牌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吱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