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地~妞妞滿週歲囉!



阿公阿媽盛大地在台南長榮設宴,
邀請親朋好友來分享我們的喜悅。

為了這一天,
阿母我絞盡腦汁想著要讓她穿什麼美美亮相,
原本有考慮美國的超高調雪紡蓬裙之類的,
可是那很貴,
再加上可能穿這麼一次就沒了,
我就放棄了!
最後在韓國童裝裡找到這麼一件~



像芭蕾小舞衣一樣,
是很美很柔和的蜜桃粉,
說蓬也不會蓬到很誇張,
柔柔的紗不刮肌膚,
就算天氣變冷了只要加上衣、內搭褲,
還是可以穿出門去逛街。

上衣後來套了一件蕾絲拼接的T......
發現沒拍到上衣的detail~
只好請出P&C的當家小model:



反正搭起來很可愛就是了!
顯眼髮帶是少不了的,
頭髮少的女寶寶真的就靠這些哩哩扣扣的頭飾扳回一城了!



感謝大溪阿公阿媽特地前來給妞妞祝福~

吃飽喝足之後,
重頭戲之二就是妞妞的抓周了!

原本對抓周沒什麼興趣的我,
經過了太后姿的慫恿,
我才覺得......好像來經歷一下也不錯!
而且這年頭連抓周的配備都有得租啊~
瞧瞧妞妞這身打扮:



喜氣的大紅小旗袍,
搭配精巧的韋小寶帽虎頭帽跟虎頭鞋......
有沒有可愛你們說!



前面擺著那一盤是抓周的十三種物品,
這也是租來的唷!

換好全套裝備之後的妞妞要正式上場啦!
妞妞第一手抓的竟然是~蒜頭!

{###_aquaai/174/1532925300.flv_###}
其實這些物品裡頭最妙的是蒜頭、蔥和雞腿這三樣東西,
看似好笑的組合,
其實都是有它的代表意義的唷!
像蔥代表聰明,
雞腿代表有福氣,
而蒜呢?代表善於計算。

善於計算啊......
那妞妞你的數學應該會比文組媽咪我來的好吧?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不知道是我們笑太大聲嚇到她還是怎樣,
蒜頭掉了之後她又看看竹篩裡有什麼東西......

{###_aquaai/174/1532925301.flv_###}
看了看她一出手抓住的是手機,
手機玩一玩之後又抓了電子琴。
之後這兩樣就再也沒離開過她的手了 

其實抓周真的是趣味性大於一切ㄟ~
當妞妞抓到蒜頭那一刻,
真是把氣氛帶到了高潮啊!哈哈哈

哎呀~我差點就讓妞妞錯過了一生只有一次的抓周活動呢!
雖然是大人比小孩來得high,
但真的是值得紀念的活動唷!
以後我一定會慫恿別人也來抓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吱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