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週妞妞參加了她的第一場爬行比賽,
地點是桃園台茂。

為什麼這麼突然呢?

其實我們原本就計畫要回桃園,
順便再去台中度個小假,
沒想到回桃園前,
陳松松以前的同事通知了這個爬行比賽的消息,
剛好有另兩位小寶寶要參加,
於是決定大家一起湊熱鬧。

表上時間是寫一點半前開始報到,
沒想到我們大概一點去的時候,
人龍大概已經排了兩三百公尺了吧......

總報名人數三百多人,
加上湊熱鬧的親朋好友,
整個台茂一樓人山人海啊~

排隊中的陳妞妞,
彷彿沒她事的吃自己的手跟腳。



賽制是五人一組,
限時一分鐘,
一分鐘到了不管怎樣都結束了。

第一次去參加爬行比賽才知道......
小朋友真的是百百款。

有的小朋友是在睡夢中被叫醒然後放在賽道上,
但他整個不為所動地繼續趴著睡,
就這樣睡到一分鐘過去......
有的小朋友是看到這麼多人就開始哭,
有的小朋友是爬到一半就停了,
更多小朋友根本就是完全愣坐在起點......

那陳妞妞呢?



這次比賽我爸媽也跟著來了,
我媽興奮地想見證妞妞人生的第一次比賽,
賽前還想了一堆怪招要吸引妞妞,
還怪我怎麼在家沒先給她特訓......

我說阿媽也太認真了!
我純粹是抱著好玩的心情帶妞妞去見見世面的,
雖然她在家是很會爬,
但是現場對她來說這麼陌生人又這麼多,
我甚至擔心宅女如她會不會被大場面嚇哭咧!

結果呢?
嚇哭是沒有,
倒是比賽哨音一響,
她整個心思完全在阿公手上的號碼牌,
絲毫沒有想要前進的feu,
其他四位小朋友也是一樣,
大家都停在起點,
完完全全是一場不精彩的賽事!
為娘我在終點努力喊叫根本沒用,
其實外圍的人群聲讓她根本聽不到我的聲音,
我甚至衝到起點拍她試圖讓她看見我,
她看是看見了,
她還是在找阿公把號碼牌藏到哪去了......

半分鐘都過了,
陳妞妞好不容易舉起手抬起腳要行動了唷!

結果是爬去隔壁賽道要搶人家的玩具......

就這樣,
比賽結束了。

下次有機會還是會去參加看看,
看著其他小朋友的模樣,
或是看看其他家的推車,
整個會場好像推車博覽會唷~好多高級品......
(這個媽媽的注意力完全離題)
或是換個跑道,
她力氣這麼大,
上次大腳一推,
家裡的餐桌整個移位了!
訓練她去搬尿布比賽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吱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