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英國的Ella's kitchen,
是全部採用有機素材的副食品品牌。

起源是Ella的爸爸為了女兒吃的安心,
決定研發健康又好吃的嬰兒食品。

全系列有幾個重點:

  完全不添加糖、鹽或水等調味料,亦無粉類勾芡。

 不含食品添加物或基因改造食品 。

  不含乳製品、蛋、小麥、乳糖或麩質等易引發過敏源的成分。


看它的包裝很可愛吧?
它的網站也超可愛的!
有興趣的可以先去逛逛~

http://www.ellaskitchen.co.uk/

收到的第一天就開來吃的果泥~
上頭雖然是寫著Step1(from 4months)
我還是買來給陳妞妞試吃,
想說水果口味她應該比較好接受吧?



將瓶蓋旋開就可以直接擠在碗裡頭餵食了,
相當方便。



吃了一口的妞妞表情很微妙......



是不好吃嗎?!
我自己立刻嘗了一口.......
超好吃的啊!!!!!!
按這牌子所講求的不加糖
這款蘋果泥+香蕉泥真的是有夠好吃的ㄟ~
又香又甜......
看著妞妞沒有很愛的臉,
我真想全部倒進自己嘴裡。
(心裡一直唸著:妳這不識貨的小妞)

但我想第一款就出師不利的原因在於:妞妞本來就不愛香蕉。

其實到現在妞妞吃副食品的進度還是非常緩慢,
而且相當挑剔。

已經冒出兩顆牙的她,
喜歡有一點咀嚼感的東西,
有時不小心把食物弄得太碎,
她吃沒幾口就不要了,
沒有細心熬出高湯的粥品她也不愛,
目前可以吃光光的唯一那次,
是我媽用豬骨加牛蒡細心熬出高湯後,
再加入紅蘿蔔、吻仔魚、豬肉末煮出的粥,
但頂多也只吃了40ml,
有時以為她很有興趣的東西,
可能吃個兩三次就膩了......
好比某天我煮了波菜烏龍麵給她,
可以訓練她咬咬的烏龍麵丁讓她開心地吃了許多!
不過隔天她就不愛了......

寶寶的口味真的是太難捉摸啦!
感覺有點灰心的時候,
我只能用同事跟我講過的:
「反正現在ㄋㄟㄋㄟ還是主食,副食品只是讓她練習而已。」
這樣想會好的多。

雖然第一包的蘋果香蕉泥沒有獲得妞妞青睞,
我還是帶著其他口味的副食品去了一趟台中小旅行。

會買這種人家弄好好的副食品,
主要是因為出門在外比較方便,
不然我還是寧可自己買菜自己料理給妞妞吃。

在薰衣草森林我選了另一個口味給妞妞吃:雞肉蔬菜燉飯



這是step2的(from 7 months)
它是說有保留一點顆粒給寶寶訓練咀嚼,
我自己有試吃,
它的顆粒不是很明顯,
不用擔心寶寶吞嚥有困難。

一開始妞妞覺得很新鮮,
吃了20ml之多!
不過後來又開始厭食了......真是的。

這款是標準的西餐風,
濃濃的香料氣味,
像蔬菜濃湯一樣,
順便試吃的我還是覺得好好吃!
雖然沒有另外調味,
但蔬菜本身的甜度就好棒。

我覺得除了貝親、和光堂這些台灣比較常見的即時副食品品牌,
需要旅行時媽咪也可以考慮艾拉這個牌子,
除了有機這點很讚之外,
每包一百多ml的量,
就算一餐吃不完,
只要把蓋子蓋回去然後放冰箱
可以保存兩天喔!
除了旅行媽咪,
偶爾想給寶寶換換西方口味的媽媽也可以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吱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