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
陳妞妞回到桃園的第三週......
她終於不會死黏著我不放了!
單獨給阿公阿嬤照顧也不會罵罵號了~



那天跑去中壢工業區的奇哥特賣會
就在阿嬤精挑細選、娘親我胡亂逛時,
陳妞妞就跟在阿公身邊都很乖,
我終於也可以輕鬆一點點了......
不過丟她在家跑出去逛街下午茶這種事我還是做不出來,
所以跟阿姨出去約會時還是要帶著她。



講一下好了~
這位漂亮阿姨是跟我有奇妙緣份的同學,
我們其實是幼稚園同學
國小不同班,國中不同校,
到了高中因為同校共乘公車才又熟稔起來,
可是考上大學之後又沒聯絡了......一直到現在,
所以算算~我們也快十年沒見了!
正巧大家都回到大溪了,
就約出來喝喝茶囉!
妞妞雖然一整個過程在旁邊啊啊叫,
但還算乖,
阿姨抱抱也OK~

自從妞妞開始會站起來之後,
她最近更過份了,
站起來之後居然試著要放開手!

就像這樣,
她接下來就會試著將手放開,
有時還只靠肚皮頂著欄杆還不會倒
但這好像不是佩服她的時候!!!



連帶她去公園坐搖搖馬時也是......



坐上去之後,
馬上適應良好啊!
幫她搖搖她就露出新奇的表情,
接著下一秒就想把雙手放掉了!
我大喊著:「不要放手!」
她還覺得放手比較好玩.......
明明腳都搆不到地,
屁股也沒有坐得非常穩,
到底是搞不清楚狀況還是哪來的膽子啊~

抓著她的手,
教她用力握緊把手時,
她就給我擺這個臉.......是怎樣?!



於是我草草拍了兩張照就趕緊抱起她了!
還可以看到我的一隻手死抓著她,
就怕她給我上演摔到無鼻的戲碼......


對了!
去奇哥時還發生了一件神奇的事。

正當我坐在入口處和一個爸爸聊天,
(剛好我們都是用Zooper的車)
當他們家的媽走過來時,
看到妞妞後,
居然說:「這...是妞妞嗎?」
我又再度驚嚇地ㄜ啊~ 叫出來,(有點丟臉......)
原來是平常會來留言的維尼媽媽......
可是也太巧了吧!
居然就這樣相認了。

只能說網路世界真是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吱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