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從妞妞出生前就肖想的襪子,
看到的第一眼就覺得: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前幾天看到一個心動的價錢就瞞著妞爸買了



Trumpette http://www.trumpette.com/

美國牌,
在台灣比較多媽咪會曉得的是它們家的假鞋襪,
我買的是娃娃鞋造型,
還有各種款式:

高筒converse款



夏日綁帶涼鞋款


總之都是可愛到爆
售價在15到30出頭美元之間,
在網拍能遇到怎樣的價格,
真的是看賣家敢不敢賺......
(我記得以前26.5美元的都賣到1300~1400

我買的是Suzie Q:



看看它的包裝!
令收到的人非常愉悅~
很適合當禮物唷!
好像不同款式的盒子略有不同。

一盒總共有六雙不同顏色的襪襪,
目前網拍價1000不到就可以入手囉!

Suzie Q 就是蝴蝶結繫帶的娃娃鞋款,



顏色都很粉嫩,
還有百搭黑色,
非常好。

趕快叫陳妞妞試穿~



嗯......除了頭髮少了點
穿起來真的超可愛!
好像真的有穿鞋子一樣,哈!



可以依照服裝不同搭不同的顏色。



不管哪個顏色穿起來都超可愛的。


腳底都有做防滑設計
尺寸是0-12m,
買六雙可以穿這麼久不覺得很值得嗎?

網拍上也找得到一雙39或49的激似款,
大部分都說是原單,
但就我自己經驗......
正貨襪還是有它厲害的地方,
多穿幾次多洗幾次就知道了。

也不是說原單不能買......
我也有買到很超值的原單褲襪唷!
下次再講好了。

最後分享一下Trumpette最新的妙商品:
襪子不只可以用來穿......



還可以用來吃呢!
它們居然把餅乾做成它們家襪子的形狀,
售價還不便宜呢~
真是太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吱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