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騎馬馬的妞妞,上去之後就不想下來啦!



看著上次自己留下的嘀咕寫著:趕稿完就要來寫文章 的話,
不禁冷汗直流啊......
什麼寫文章,連個影都沒有吧?
連新照片的上傳都拖了好半天了!

其實是懶病再犯,
加上妞妞現在晚上睡覺非要我陪不可,
爸爸陪她還不行咧,
只會一個勁地哭......
而我往往陪她躺在床上陪著陪著......我自己也睡死啦!
少了晚上的上網時間,
白天要上線更是難上加難,
網誌就變成現在這樣了。

幸好我前幾天一鼓作氣把最近的照片一一上傳~

然後發現照片裡出現次數最頻繁的是這一件牛仔褲啊!






每次妞妞一穿上它,
就會換來別的叔叔阿姨媽媽的驚呼~
「好可愛唷!怎麼會有這麼小件的牛仔褲!」
聽在花了很多時間尋找牛仔褲的媽咪耳裡得意的咧~

這件牛仔褲我大推!
是英國的牌子 NEXT
目前台灣只能靠網路代購,
我看上這件牛仔褲的版型以及水洗的顏色,
dm上寫著是skinny的褲型,



可我發現陳妞妞這孩子很容易把月份尺寸剛好的褲子穿的很ㄌㄤ......
於是這件skinny就變成了小直筒
多虧了這件褲子另一個我大推的點:它腰部有做可調腰的設計。
妞妞穿上它之前要把左右各縮兩格,
才不至於變垮褲!

在這件褲子出現前,
我找了好多家牛仔褲啊!
包括了美國各大童裝牌,
也包括了台灣童裝各大牌.....
不是褲管做太寬就是價格不可愛,
(每次看到麗X房一件洋裝要2000多我都很想摔在地上......)

這件我超愛的Next牛仔褲要多少錢呢?



嘿嘿~才620元(含運)唷!
是不是很讚咧?
而且Next的品質真的很不錯,
網路上那些原單490的褲子根本不能比啊!
我決定再來去買一件灰色的給陳妞妞。

最近好像買了不少衣服......
可是我真的覺得滿一歲之後衣服超難買的!
以前只要穿包屁衣和連身衣的時期多方便啊......(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吱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