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著拉拉熊零錢包的是媽媽許久未幫她更新近況的妞妞大小姐。

我有說我前陣子在趕稿,
現在稿子全交出去之後終於得以清閒,
希望能夠恢復以往愛po文的更新速度~

這段時間一部分因為趕稿,
另一部分因為原本慣用的筆電讓松爸爸回收去當公務機了,
很多照片影片都在筆電裡,
現在都用桌上機的我......比較難有機會上傳照片或po文囉!
像是好不容易上傳的三張10月份照片,
還是用我的手機拍好上傳的咧~

最近妞妞在忙什麼呢?忙走路吧......
剛滿一歲沒多久的她,
只要一出門放落地,
都是走來走去都不膩的狀態,
偶爾太暴衝還是會跌倒,
但親切的路人總是說,
才剛滿一歲的她這樣已經很會走了唷!
我有拍她走路的影片......
晚點再放上來。

最近她還忙著在半夜裝可憐哭哭
便可獲得爬上我們那King size床的機會。

常常是我在清晨轉醒時才發現妞妞已經躺在我跟松爸中間睡著了......
大部分都是松爸被半夜哭哭的她吵醒之後,
將她抱出嬰兒床來跟我們睡的。

我其實很不想讓她習慣跟我們一起睡.....
除了她睡癖很差老是踢到我的臉以外,
我都會想說老外都可以......妞妞應該也是可以訓練的。

最近她的黏媽媽病很嚴重
連松爸也沒辦法讓她控制她的症頭.......
我去洗澡她也要哭,
松爸要帶她去洗屁屁不是我帶也要哭,
不是我抱她上床睡覺也要哭,
連半夜哭醒松爸要幫她拍拍她也要哭,
硬是要滾到我身上......
常覺得又氣又好笑~

至於媽媽最近在忙什麼呢?
忙著添購妞妞的冬衣囉~
之前買了一批韓貨還沒分享,
後來又買了一批英國貨也還沒收齊,
妞妞周歲時收到一大堆衣服,
我還托美國的阿姨買Rileyroos的鞋......
再等我來一一拍照分享。



有空就會帶妞妞去附近的國小走走,
那裡有鋪PU,
就算跌倒了也比較不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吱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