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才跟陳松松提到你,
忘了是因什麼事而起,
只記得結論是我說:

「林Kevin好像很久沒打電話給我了...」

我本來想著,
你會這麼久沒消息最有可能的原因應該是忙碌,
雖然,
我也不是你出門在外必須常常連繫的人,
但自從你去了米國之後,
每隔一段時間還是會撥長途電話給我的。

沒想到今天在Latte吃早餐時,
你就打來了!

你說你這學期非常忙碌,
加上沒打工,
除了非常忙碌還有的就是非常窮(幸好你有老公養了!)

我接到電話的那一刻,
腦中真的浮現了:心有靈犀啊!

你關心我新家裝潢的進度,
我關心著下次什麼時候可以在看到你。

現在在打網誌的我想到很多,
想到今天你打電話來時,
我們曾經一起吃過早餐的靠窗座位的桌上,
正放著一罐你被笑很久的BB辣醬,
還想著我最近在學校的不順,
我覺得如果是你你應該都會明瞭,
想著不知道你會不會回來跟我一起住......

我很想你唷!
我還在我們一起租的房子裡還沒搬家,
不過我就快搬到新家去了!
搬到那個你說要做門牌的新家。

你結婚的日子趕快到吧!
讓我來穿著我新買的洋裝在那樣的日子裡和你重逢

(可是我突然想到我買的是無袖洋裝ㄟ!!!)

我想你,
如果你在就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吱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