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我的室友們應該都會覺得這個標題的答案......

就是我!(指)

馬的......

事情是這樣的,
我睡覺有三大特色,

特色一:不到一分鐘就昏迷。

關於這點,
陳松松覺得我很神,
可以前一分鐘因為他說的話而哈哈笑,
一分鐘不到就睡著了!

特色二:非常容易打呼。

只要跟我睡過的應該都很了解,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不知道跟習慣仰睡有沒有關係?

特色三:天天做夢。

聽說容易做夢的人睡眠品質不好,
可是我天天都會做夢耶!
已經老練到在夢境裡意識到自己正在做夢,
如果是好夢正甜就壓抑自己不要醒來 XD

回到正題,
我的睡癖大概因為打呼的事,
很多人都會因此認為我睡品很差,
可我覺得陳松松的睡癖更像是個會爆彈

事情是這樣的,
時間就在前天的清晨,
大概是接近天亮時分,
我在睡夢中感覺到旁邊的陳松松突然大力地動了幾下,
然後停了零點零一秒後,
整個人像大抓狂似的拳打腳踢啊!

然後睡在旁邊的我,
就這樣被K了兩下......

雖然在睡覺時他也不可能用盡全力,
可把我嚇死啦!
我整個人一驚,卻沒有完全醒來,
我只知道我開始像小媳婦一樣啜泣......

然後陳松松施暴之後,
他也嚇到了,
馬上爬過來把我抱住,
然後一直說對不起......然後我們又都睡著了......................

後來他的解釋是,
他在夢中遇到學生挑釁,
學生還向他揮拳,
於是他展開他所謂的正當防衛兼以拳還拳......
結果就是A到我啦!

馬的...

這已經是第二次啦!
上次也是類似的事,
雖然半睡半醒間的拳頭也不會多痛,
可能我真的每次都很傻眼啊!
總會自殺式地幻想著:會不會演變成家暴啊?

所以啊~睡癖最不好的也不是我嘛,
這種趁人之睡的暴力行為更令人髮指!
是不是這個樣子?是不是這個樣子?
就是這個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吱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