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發生了一件事,
讓我深深覺得:網路沒尊重。 

我知道網路是個公開的空間,
就算是使用密碼也不保險...... 
但我實在是很受不了未經同意就複製別人的照片,
雖然我不是那種可以正到拿去騙人的臉,
被可愛又可恨的學生拿去複製貼上又傳閱...... 

我真的是很想殺人!

老實說,
被人偷窺生活的感覺很不好,
我根本不在乎每天人氣有多少!
(很多小鬼很愛那在比人氣、衝人氣...)
我只想要有個自己的地方。

之前會拋下這裡的一切,
都是因為我覺得隱私被侵犯,
而且訪客總是偷偷摸摸地來又偷偷摸摸地走,
我真的是不喜歡~

要嘛就光明正大,
直來直往地我還比較欣賞。

要知道,
要複製圖要貼圖,
也要經過別人同意吧?

就不要讓我知道到底是誰私自放了我的照片!
不然就趕快來自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吱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