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親愛的妳,好嗎?

應該還在忙一些事,
應該還很難過,
應該還眼睛腫腫,
應該還......不敢見到我們?

很快,
從我聽到你爸爸生病的消息到他去世......
不到三天!
很快......

當小樺在msn上說,
她在上班時哭了很久,
我一開始還不太能夠體會她的心疼,
但當她告訴我妳曾說過:

「我想我這輩子再也找不到比我爸還要愛我的男人了!」

我想,
妳那時的表情一樣是充滿幸福。

然後,
我想到我爸,
然後,
我覺得我能夠感受到妳的難受了。

雖然我想告訴妳,
妳爸爸沒有被病魔折磨得太久,
這是一種幸福,
也是一種他對妳們最後的體貼。

但我想妳現在還很難過,
所以才會連我的關心簡訊都沒有回,
所以才會在廣播簡訊內用這麼客氣的語氣和大家說謝謝。

我想起那天在休息室看我化妝就哭出來的妳,
我想起飛往捷克前妳傳簡訊要我努力「做人」,
我想起上次我和妳和小樺三人吃個晚餐不小心便聊到十一點!

我想妳,
想抱妳,
想安慰妳......

但我想現在的我或許只能等待,
等待妳能夠繼續往下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吱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