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不可能,
明年要生出來好像也有點困難,
主要是因為現在我跟陳松松也是分隔兩地,
如果我現在就有了,
那我挺著大肚子半夜想吃挫冰時怎麼辦?
只能等陳松松跟我團聚再說。

什麼時候呢?
也只有等明年介聘完再說囉~

這樣算一算,
大概會生隻小老虎吧?
只是小老虎的禁忌總是很多,
很可憐......

希望家裡能夠有小老虎、兔寶寶或是小飛龍,
生小老虎時我已經27了,
生兔仔時我就28了!
生飛龍的話我已經29了!!

還是趕快在30之前生一生好了。

我之前做了個夢,
夢到我生了龍鳳胎,
一隻手抱一個地在餵奶。

生雙生的好像也挺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吱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