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妞妞最新look亮相!
(真的是最新~早上十點多拍的



帶她去逛寶雅,
結果看到這誇張的米妮髮箍竟然說要戴,
戴上之後照了鏡子自己越看越喜歡,
還真的想買回家!
一直要放進我手中的購物籃......


很久沒更新她的生活了,
一方面是因為媽媽我常常陪她睡覺就也跟著睡死
碰電腦的機會少很多啊!
二方面是因為我很多照片連上傳都還沒上傳,
只能靠手機拍的照片來充場面~

現在妞妞每天都活力十足,
家裡老是被翻得亂七八糟不說,
常常會出現驚人之舉。

比如說前幾天她在午覺時,
我已經把她放進自己的小床了,
趁著她睡著的空檔我跑去看日劇,
想說她睡醒看不到我也會坐在床裡哭,
後來我聽到哭聲往房間走時,
越接近房門越覺得奇怪......
怎麼她的聲音好像就在門後啊?!
一開門就發現有個小小淚人兒,
穿著睡衣、圍著肚圍,在那拍房門......

喔喔喔~有夠嚇人的!
她自己先努力爬過小床的高牆,
到達緊靠著小床的爸媽大床之後,
再慢慢地嚕下高高的大床,
企圖想要打開房門找媽媽......

嗯......妞妞以後一定很會翻牆翹課去(誤)

她也越來越有自己的主見了,
那天傍晚散步我只是借了她的小提袋來裝鑰匙錢包之類的,
她看到了就硬是要自己提袋子,
就算我說:「拿袋子就不能溜滑梯了唷~」
她仍然拋棄了明明很愛的溜滑梯,
甘願拎著小提袋滿場跑,
還留下了這麼一張妙照 ↓



看看她手勾提袋的架勢,
簡直就是把小提袋當做 香奈兒 在拎
這張照片讓眾叔叔阿姨按讚按到手軟~笑死

早上逛寶雅時也是,
自己看上了一大堆東西,
硬是要裝進購物籃裡頭......
真的是胎教做得好、購物欲都不會少。

最後~講一下~
妞妞這一個月的長牙速度大爆衝
下面的雙邊小臼齒已經長出來了,
上排的側門牙都長了,
現在連犬齒跟小臼齒也都冒出頭囉~
一個月的時間狂長了六顆牙,
不知道是吃到了什麼東西......
最近幫她找到了一個高鈣的點心,
或許吃下去會長更快吧?
有媽咪在煩惱這階段的寶寶不知該在餐間給什麼點心好嗎?
等我補好貨拍了照再來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吱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