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Mom and Bab的秋冬款早就上架了!
不過價格可是不同以往啊~



連第二批包屁衣都開賣了~



本來今年沒打算買Mom and Bab的......
因為想說陳妞妞都長大了,
不要再讓她穿著包屁衣趴趴走了,
再加上今年Mom and Bab價格漲很兇
去年長袖包屁衣一組才550元,
今年竟然要750元啊!!!
真的是很夭壽~
原因不外乎原物料上漲之類的,
當然啦,平均下來......再去跟mothercare、old navy那種比,
Mom and Bab還是可以買的,
因為它就真的好好穿咩~
再次強調:買原單不如買Mom and Bab

因為捨棄包屁衣不買,
光是尋找妞妞的秋冬居家服我就傷透腦筋,
因為妞妞明年才會去托兒所,
每天在家的她就要靠可愛的居家服過冬了。

原本有看上韓國的牌子,
可是韓國牌還真的不便宜,
美國牌可愛是可愛,
但價格更高昂,
後來有找到一個法國牌
折扣殺很大外加品質讚得不得了
我狂掃了許多......
但那部分等下一篇再來分享。

總之最後的最後我還是下手了Mom and Bab,
因為我發現它們今年出了超級多款式的!

有雙面穿的鋪棉背心......



我對於自己在看到這款背心之前,
已經先在麗嬰房敗了六百多塊的背心懊惱不已!
這款背心才399ㄟ!
很適合寶寶早上睡醒時添加的一件。

還有棉外套跟棉褲的組合:



家居服組合


是的,它有出家居服,
但老娘看它袖口跟褲子有做束口設計非常不爽,
雖然那樣子比較保暖不會透風,
可就是不可愛啊!

講這麼多,
我最後到底買了 Mom and Bab的什麼呢?



是長袖 t shirt 啦!
我覺得小女生穿長版T+內搭褲最可愛了

雖然Mom and Bab的不是做長版的,
但做成假兩件式的look也很可愛ㄟ~

我買的是A.B和E三款:

仔細看唷~A款右下角是一個假包包,
它還有用白繡線縫出包包的鍊條呢!


B款是做假兩件式的造型,
泡泡袖配上冰淇淋與愛心組合的項鍊,超甜美。


第三件是我為了接下來可能到來的八寶弟挑的中性款,
長頸鹿的圖案非常活潑可愛。


可愛的 t shirt 搭上內搭褲根本就是無敵啊!

不過我入手的三件都不是今年秋冬的款式......
今年的長袖 t shirt 長這樣:


是兩件組,也是超可愛!
右下角瓢蟲款殺死我了!!
不過......已經賣光光了
連我背棄原本賣家跑去看其他賣場,
也已經完售了......

我買的那三件好像是去年的貨,
所以一件才196啦!
至少比兩件組450元便宜,
有令我覺得安慰一些些......

話說今年Mom and Bab真的賣超超超快的,
我很想往自己臉上貼金地說:會不會是我寫過它的介紹文之後知名度大開呢?!

想幫寶寶買冬衣的媽咪真的不能錯過啊!
趕快去拍賣上面看看Mom and Bab的東西,
以那樣的價錢有這麼優的品質,
真的不能錯過啊!
(我剛又逼一個同學去逛Mom and Bab的賣場了
推薦一歲以內的寶寶快去買包屁衣跟長褲,
今年長褲有夠可愛的!



一歲以內寶寶可能還需要可當外出服的鋪棉連身衣:



嗯......講了這麼多,
我覺得Mom and Bab的廠商可以付我代言費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吱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