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應該是目前妞妞所有財產裡面最高貴的:Aprica餐搖椅 625。
(扣掉大哥大嫂傳承的Aprica手推車和汽車座椅不算的話)




這個型號的原訂價是12000多,
在各家婦嬰用品拿到的價錢不可能是原價,
我問過的價錢有打66折的也有打8折的,
基本上我覺得8000上下都算合理,
各位媽咪還是挑自己方便的購買方式吧!
大家狂推的新竹藍印子......
我真的沒興趣為了省幾百塊跑到這麼遠的地方!
現在油錢又這麼貴

原本是打算到高雄去搬一台的,
售價是8100元,
後來在距我家不到10分鐘車程的地方找到一台狀況很新的二手車,
就直接帶回家了。

有些人很在意二手的問題,
可是像這種實用性還未知的東西,
如果狀況保存良好,
買二手也沒什麼不可以,
畢竟省下來的錢可以花在其他地方。

連箱子看起來都頗新......
聽說前一個小主人很黏媽咪,
這台是他們家的裝飾品。


配備很齊,保證書也都在,上頭蓋著丁丁藥局的章。



是的~雖然它是小王子藍,
但我還是搬回家了!
畢竟我極有可能生第二胎,
什麼東西都搞成公主粉紅,
總覺得如果生了個弟弟他會很可憐,
而且想想,
妞妞很多衣服都是粉色系,
背景來個藍色拍起照來不是比較跳嗎?


625算是目前餐搖椅系列中的高階款,
比起最高級的680 4WF,
625的功能已經符合了我全部的要求,
就不需要再貪圖680 4WF了夢幻外表多花幾張小朋友囉!

625和680都有的兩種搖擺方式:水平搖擺和懷抱式搖擺,
在搖擺的過程中,
有安撫寶寶的功能。


有請蕉哥示範一下~


要等到妞妞坐著還需要一段時間,
接下來在家帶妞妞這段期間,
妞妞大概會有很長的時間躺在這椅子裡頭,
看著我洗奶瓶、煮晚餐......
這把椅子可以近乎平躺:


裝上標準配備的睡眠遮罩和U型護腳套,
應該會有一陣好眠吧?

瞧瞧蕉哥一臉爽~


完全罩起來是不是很夢幻呢?
有公主床的感覺


我發現Aprica官網好像有個錯誤,
625並沒有體溫調節的功能唷!
在官網上的各型號機能表裡頭是沒有的,
可是在625的個別介紹旁又出現體溫調節的符號,
目前只有680有這項功能。

此外,
Y拍上雖然可以找到比店面售價還便宜的Aprica餐搖椅,
但在下標之前最好問清楚配備的部分,
柔軟型足部守護套多用途睡眠遮罩都是標準配備,
不應該短少或是要求另外加價的唷!

給有興趣的媽咪參考。

其實餐搖椅的實用性是要看各別使用狀況的,
我已經下定決心!
既然要用,
就一定要讓這把椅子物盡其用!
我最受不了的就是在餐廳裡那些不肯坐在椅子上好好吃飯,
或是總要爹娘懇求他多吃一口飯的小孩,
一切都是可以訓練的!
看了許多前輩成功的經驗,
我也要對自己和妞妞有信心!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吱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