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31日

八月的最後一天,
我開始了我的待產之路。

工作暫停了,
一路放假到生孩子,
生完孩子坐月子,
坐完月子育嬰假......
所以~如果有要找我的小朋友,
去學校是絕對找不到!
可以到無名來留言。

剛看到奇摩首頁有乳酪球的文章,
我不由得想到我的娘家-大溪。

這一兩年回大溪發現......觀光客越來越多了!
所以老街賣吃的也越來越多,
但是一些莫名其妙出現的名店也越來越多!

比如說很多人去大溪老街會買的Amy香草手工乳酪蛋糕

或是每到假日必定人潮洶湧的江 花生糖

還有從攤販賣到買店面的老阿伯豆干......

我每次回大溪看到那些排著隊的外地人,
或是在網路上看到寫著大溪名產的那些文章,
我都告訴自己:或許哪天我應該來寫一篇「大溪老街名店的真相

是不是真的名產似乎不太重要,
重要的是大家開心就好,
觀光客買的開心,
店家賣的開心。

而所謂名店的真相......嘿嘿。

8月29日

最近開始有不規則的子宮收縮的感覺......
應該是吧?
就是那種肚皮突然變硬的感覺,
但是過一會又消失了,
一天大概會出現個三四次。

這兩天還伴隨著一點腹痛的症狀,
腹痛的感覺有點像月經時的腹痛,
一開始頗驚嚇,
畢竟我也八個多月沒有經期了啊!
都快忘記經痛是什麼模樣了~

以上這些症狀是不是代表離卸貨日子不遠了呢?

然後想要講一個不相干的:
我超愛看男女糾察隊的!
從小淳小亮還不太紅的時候,
那時的節目型態和現在差很多預算差更多!
(當初還是請小咖團體女藝人來互揭瘡疤)
一直到現在每個企劃都是大手筆!
只能說小淳真的很厲害呀~
這節目太好笑了,適合忙碌生活中博君一笑~哈哈。


8月26日



奇妙的情侶裝 ↑

事前完全沒套招的巧合!
其實這是一件普通的女裝,
我身旁這位小妞並沒有懷孕 XD

 
(購自 I-Style)

生妞妞之前最後一次做足部保養......
看到腳趾變得乾淨又亮亮的,真開心。

午餐跑去吃夠壞堂的扮家家酒煮義。



令你眼花撩亂的華麗風格裝潢,
可賣的是義大利麵、咖哩飯以及小火鍋。

我的彩椒香菇雞焗飯:


沒有抱持太多期待反而容易感受到驚喜。



8月25日

最近走少量多餐路線。

明明吃了早餐,
十點多又餓了,
吃過午餐之後,
下午三四點又餓了,
晚餐吃一點點就飽了,
但睡覺前肚子又開始咕嚕......

不過我還是盡量吃些水果、蘇打餅、麥片加牛奶之類的東西,
希望這樣可以顧到營養跟肚皮又不會胖太快。

身為一個孕婦要一直hold住體重其實真的蠻辛苦的,
所以珍珠奶茶還是要照喝啊~哈哈哈~
反正不要晚上喝就好。


8月24日

再次把頭髮剪了一次......
因為剛剪完太醜只好放醜照轉移大家對我髮型的注意力。



這次就要撐到生完小孩了!
(也許是餵完母奶的好幾個月後?)

後來跑去漢神巨蛋吃了很妙的東西:純嗤茶的抹茶紅豆和芋泥鬆餅。



長得像甜甜圈,吃起來像雞蛋糕,
看起來黑黑的那個是珍珠,
是滴~他們把用在珍珠奶茶身上的珍珠裝進這個像紅豆餅的玩意裡。

兩個50元,還不錯。

關於身體的變化......
最近屁股痛(尾椎痛)的症狀越來越嚴重了,
按壓尾椎兩側的屁屁都感覺痛痛的,
不知道懷孕對尾椎的壓力是不是有這麼大!
總之現在是個不能久站卻也不能久坐的狀態!!!

有沒有什麼舒緩的方法呢?


8月23日



昨天跑去墾丁,
原本的計畫是要來個墾丁兩天一夜遊,
但後來陳松松覺得七月了...... 還是少去海邊少出遊,
於是我們只有在沙灘上曬太陽過乾癮


主要去墾丁是為了跟高中同學碰面。


都快30歲的人來還是很青春 XD


跟著他們去吃觀光客才去的阿利海產。



只在墾丁待了半個下午就回台南了......
(想想~只是為了見個面吃個飯......我真是有情有義的好同學!)
回程轉到車城福安宮那吃綠豆蒜。





說實在話一碗35元真的貴~
不過熱熱稠稠的黑糖綠豆蒜配上清涼的刨冰,
別有一番滋味呢。

接下來也沒機會出遊了......
下次出去踏青應該就是妞妞坐在手推車裡的時候了。

8月18日

昨天發生的慘案。




孕婦容易餓,
昨天下午兩點時想說來煮個肉臊冬粉配燙青菜。

就在我將空心菜洗好要切時,
第一刀就直接命中我的左手大姆指,
還穿透指甲直接見肉


沒有噴血,
血也不算流很多,
只是指甲整個挨刀的部分比較慘......

我一整天沒辦法好好洗手、好好上廁所,
深怕一不小心那半截指片整個掀起!

只是再怎麼小心,
這種傷口一定很容易再受創的~
於是我今早睡眼惺忪地走進廁所噓噓完......
一如往常地要穿起小褲褲的時候,
指甲去勾到布,
整個掀地半天高呢~~~~~

整個人都醒了。



等到指甲長到不會掀甲,
大概還要好幾個月吧?



8月16日

昨天從桃園回台南的路上就看到了彩虹。



還特地停下車來拍照。

開到了大潤發時不只拍到看到了彩虹,
還看到了霓......
所以彩虹外面還有一圈,



看到了嗎?

最近的彩虹好頻繁~Lucky


8月14日

連續胃脹氣了兩晚......
都是晚餐過後,
覺得胃越來越脹~~~~~一直脹到痛!

然後過了兩三個小時慢慢排出一點點嗝才好一點

懷孕到了第九個月,
是不是其他媽咪也很容易這樣胃脹氣?
我還懷疑是不是妞妞在報復我老是用托腹帶束住她,
所以她最近不夾我膀胱了,
改捏我的胃......



好難受......

8月10日

昨天發生一件驚悚的事。

我在教室裡頭被自己的麥克風線絆到,
差點跌倒!
幸好我手扶住粉筆溝......穩住了。

然後學生被我嚇得要死,
我自己也嚇得要死。

現在的確不如以往靈活,
應該要更注意才是。

順帶一提~
孕婦真的都超怕熱的......


8月2日

昨天看到的彩虹。



不開心的時候,
就想辦法讓自己開心。

衝去詩特莉點了一份鬆餅,
雖然沒有UCC的美味......
但甜食畢竟是女人的良藥。



在新光三越和Harrod's的大熊熊拍照。

笑臉又回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吱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