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有媽咪推薦我去準媽媽婦嬰用品專賣店
剛好我家附近就有一家,
經過以別家店以及網拍價仔細比較後......
今天就殺去準媽媽買了一些妞妞的東西,
只能說:準媽媽真的是台南地區實惠的一家店啊!


其實妞妞的東西,
大型的如嬰兒床、推車、汽車座椅已有現成的,
要買的東西就真的少很多,
所以今天去一趟準媽媽其實戰力很弱......
趕快來看一下今天買了什麼!



且讓我一樣樣來介紹~

許多媽咪狂推的泰爾茂耳溫槍(+專用耳套 $1399)
相信搜尋 " 泰爾茂 " 會有很多資料~
重點大概就是輕巧好操作以及有靜音功能吧?
Y拍現在似乎不能光明正大的賣耳溫槍,
在我偷偷問過賣家之後,
發現網路價也差不多是$1250,
在現場看到耳套的組合價就直接買了!

它有藍色和粉紅色,
想說我家阿妞粉紅色的東西也夠多了!
留點中性的顏色給弟弟吧~



貝親海棉奶瓶刷($120)
聽說海棉的比較不容易刮傷塑膠類奶瓶。

  

貝親奶嘴刷($83)
長得很像手指頭~超好笑!


以上兩樣跟網路價差不到5元,
當然是直接打包啊~

如果人在台南的媽咪需要買貝親奶瓶的話,
真的可以去準媽媽帶貨了!

貝親PPSU奶瓶寬口徑 160ml($351)240ml($380)



不管怎樣都和一直在電台打廣告的某家差了20元左右吧?
和網路價相比甚至還便宜了幾塊錢!!!
因為考慮到初期大概需要準備奶瓶約5~8支(甚至10支?!)
我又再購入了兩支240ml的和一支160ml的奶瓶。

我自己的想法是:160ml很快就用不到只能拿來喝果汁喝水啦!
        所以240ml的我有買多一點。

另外就是需要替換的奶嘴,
初期會用到的大概就是初生S型與2~3個月Y型,
我先買了兩個S型奶嘴($99同網路價!)
想說Y型的240ml的奶瓶上都有附,
便不急著購買。

再次大力推薦準媽媽,
小姐真的都很親切啊!
不像電台廣告的某家一直推銷......

雖然超多媽媽會為了去新竹藍印子的優惠價格特地衝去新竹!
但我沒有這麼拼命啊~
新竹這麼遠,
台南的媽咪還是多多支持準媽媽吧!
相信收穫也會很豐富,
當然價錢也很可愛

進入第33週,
準備工作也要進入加速的階段,
順便分享一個我覺得不錯的網頁,
如果有媽咪跟我一樣參考了這麼多別的媽媽的經驗後,
還是對於應準備的東西感到亂糟糟~
這裡有已經列好的清單可以參考:請點我

希望各位媽咪的孕期生活順順利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吱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