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苦思許久的分類......還是放在保養類吧!

最近上課時提到韓國的整形風潮,
韓國明星要找到全天然實在是不多啊~
然後話題就繞到我自己身上,
我講起了我小時候是單眼皮現在是雙眼皮的故事......

因為懶的去找小時候照片,
可是我從小一直到大學時都是單眼皮呢!

奇怪的是我爸跟我媽都是大眼雙眼皮人,
可我哥是內雙,
我則是單眼皮,
我媽從小就一直念著:以後等妳長大要帶妳去割雙眼皮啊~

有多糟呢?來看一下:


大家應該看的出來右邊的才是我吧?

小時候我的眼皮比這個更單一點,
完全沒有眼褶,
長大了點開始會有一些皺褶......
可能是因為長大了眼皮開始鬆弛的關係吧?
不過整個眼睛就是小又無神啊!
難怪小時候追男仔都被打槍。





有看到出我眼皮上一些褶痕吧?
這時候的褶痕都嘛是看它們心情出現。

不過有時心情好的時候(睡不飽的時候)
右眼會有明顯的眼褶唷!



跟左眼一對照就差很多...


大概是右眼偶爾出現的雙眼皮給了我靈感,
畢業之後開始勤黏雙眼皮,
我用的是雙眼皮膠水,
盡量把兩眼的雙眼皮黏的平均一點。

就這樣過了一年左右吧?
現在我的雙眼皮已經穩定了!
就算不用雙眼皮膠也不會消失唷!

就算素眼也是雙眼皮唷!


若是配上咖啡色系自然眼妝跟變色片......眼神只能說放大了100倍吧!
難怪某女星要去縫雙眼皮就是這樣。




有沒有一種整過形的感覺?
覺得有被嚇到的人應該要按一下 唷!
包括上次同學會懷疑我去割雙眼皮的高中同學也是

如果這篇獲得廣大迴響,
我再考慮把小時候的照片一併貼上來對照!
順便要把我整形的雙眼皮工具貼下上分享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吱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