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26日

1. 今早突然想起今天是信用卡扣款日!!!
 可是戶頭的錢不夠ㄟ......
 匆匆忙忙在九點衝去銀行存錢,
 才發現錢已經扣下去了

2. 星期六晚上跑回去師大吃Va Be,
 想念他彈牙的麵跟薄脆pizza。

3. 在臉書和msn上嚷嚷著想吃起司蛋糕,
 就有善心人士專車送到師大給我呢!
    就乾心~
 

4月21日

最近又開始睡不好了......

也不知道是怎樣,
不確定是妞妞在動還是怎麼了,
今天早上真的爬不太起來,
身體有很多地方都有痠痛的感覺,
起床變得很痛苦,
可是一邊又會想著教室裡不曉得是凌亂到什麼狀況......

喔~不舒服......

還有還有,
昨天晚上體重計居然出現了56這個數字!
這可是我人生的第一次啊,
雖然知道是無法避免,
但還是有點想哭


4月20日

連早上量體重都55了......

同事說是我睡太多所以小妞妞大的快,
這就是為什麼我體重增加速度變快的原因嗎?

明明昨天晚餐我把大部分的飯都分給陳松松了


還是4月12日

本日佳句:人生需要尋找平衡,
     而平衡在廚房裡很容易get!

所以今日晚餐是:烤叉燒里脊、洋蔥炒蛋、青菜一碟。

4月12日

又有新症狀!

頭痛之後......
昨天我發現我似乎開始失眠了!

一個晚上醒來四五次!也太不正常了......

自從頻尿症狀出現後,
一個晚上起來上一兩次廁所已經是常態,
現在如果再加上失眠......
那我真的要每天遲到啦

4月9日

昨天半夜突然驚醒!
因為覺得肚子裡有大動作!!!

一摸果然~凸了好明顯的一塊,
比之前感應到的凸起來大
可是今早起床後又一直想著是不是我在做夢?

昨天睡前才跟肚子說:妞妞啊......你怎麼這幾天又不太動了?
          媽咪po完文章炫耀完你就安靜了。
結果半夜就給媽咪來個飛踢或是肘擊嗎?????

另一小記:

今早走在校園內,
不認識的班級學生和我打完招呼後,
我背後傳來竊竊私語:「她不是懷孕嗎?怎麼還是這麼瘦......」

我內心os: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吱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