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31日:好好生計畫啟動!

突如其來的體重增加讓我有了危機意識......

雖然說懷孕胖個12~15公斤都算正常,
可我真心不想胖這麼多啊......
想想一個孩子才多重?

我的目標是:我60公斤
      妞妞3000~3200g。(真心想說3000g就夠了!剩下來出來再好好補補~)

希望可以好好控制。

另外,
運動有助於生產,
(我同事居然說她當初才用力個兩次小孩就出來了......
所以我決定每週至少三天要進行走操場的運動。
(曾想過跑步......可是怕跑一跑妞妞掉出來!)

離預產期還有26週呢......好好加油吧!

3月28日

BAD NEWS!!!




陳松松把拔感冒了。

今早起床時陳松松跟我說他喉嚨痛,
接著就越來越不舒服......

下午他戴起了口罩,
畢竟我現在是個孕婦,
我要是也中招可是非同小可啊!

不過可憐的是,
他現在要戴著口罩睡覺了......

poor baby......



3月25日

我想我的嗜睡週期又來了。

剛知道懷孕那段時間,
原本就很愛睡也很會睡的我,
幾乎是每天下班一回家就倒在床上呼呼大睡,
被陳松松挖起來吃完飯沒多久又說想睡了......

這個症狀到第三個月開始減輕許多,
反而變成晚上會有睡不好的狀況,
有時是感覺到身體在發熱之類的睡不好(像生理期的夜晚一樣)
有時則是因為排尿次數增加而影響睡眠。

但是這禮拜開始我發現......我又開始嗜睡了!

每晚一沾枕頭就睡著,
連趴在辦公桌上都可以睡的很沉,
還有我現在好想睡!

當然啦~好睡當然比夜裡睡不好來的幸福,
只是......這次嗜睡要到什麼時候啊?

-----------
3月24日

不知道為什麼......
我的腳好容易痠,
下班回家就開始好痠~好痠~好痠!!!
睡前都要仰賴陳松松幫我捏捏小腿,
再加上抬完腿之後才會好些。

下肢容易脹脹痠痠也是孕婦「症頭」之一嗎?

-----------
3月23日

不知是怎麼回事......
最近又開始做有關罵學生的夢
更要命的是,
夢裡學生該死的程度是現實狀態的10倍!!!

在夢裡我的肚子更大了,
還是被這些不懂體貼的死孩子氣到七竅生煙~
我的媽呀......

小鬼們,
你們不要再惹我了!

-----------------

還是3月22日

因為在臉書上把小妞妞的超音波照放上去,
想不到造成熱烈迴響!!!
今天下午在陳威志的呼喊之下,
大家開始對著超音波照開始討論起來......

沒生過孩子的都對於現在我肚子裡已經有個小人形感到驚嘆不已。

呵呵......大家還是看不出寶寶是男是女呢~
繼續等待繼續猜吧!

3月22日

昨天跟俏孕婦討論了營養補充品的事,
比起俏孕婦的營養補充品
我算是很偷懶又很精簡了。

因為家中大嫂已經連生兩個兒子了,
婆婆早就依照前例地給我兩盒膠原蛋白、一罐孕婦維他命以及一大箱藤田鈣,
目前就只有吃這三樣。

不過昨天聊過之後我又對燕窩開始產生了興趣,
聽人家說懷孕吃燕窩媽媽跟小孩的皮膚都會好,
而且燕窩對小朋友的氣管也有益,
但我內心深處想的是:當年去泰國吃到的冰糖燕窩好好吃啊!

母親節檔期快快來吧!買個燕窩幫自己補一下~

p.s 有沒有人吃過老行家跟華齊堂的燕窩的??
   我好想知道他們的差別啊......

-----------

3月20日

等等洗完衣服要來去台南市!
基於孕婦的考量......還是棄機車坐公車去吧......

很久沒有自己這樣出去散步了,
松哥還在上課,
阿摸要去補習、慾女跟學妹有約......
那我只好一個人去尋找孕婦裝啦 XD

-----------

3月19日

1. 等待了一個多月的手機還是落空了......

2. 上禮拜才買的波西‧傑克森,已經看完四集了。

3. 今天是產檢日,
 早上賴床時感覺肚子痛...... 希望沒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吱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