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婚姻裡沒有信任,
那會是多可悲又痛苦的事?

與其說我對婚姻信任,
倒不如說我只是沒這麼多心眼去想去懷疑,
我總認為真的會發生的事就是會發生,
真會有問題也是我們事先沒注意到那些縫隙,
才會讓屬於我們以外的問題有機可趁。


有一對夫妻,
妻子有固定上下班的工作,
丈夫的工作很彈性,
只需待在家裡。

是從什麼時候開始,
丈夫開始對妻子不信任,
每到休息時間手機響個不停,
響過十幾通之後,
換辦公室的電話再響起。

「請問她下班了嗎?她走了多久?」

我心中有無限感慨。

真的漏接一通電話就需要被懷疑嗎?
晚回家十分鐘就需要開始搜索嗎?
夫妻之間的相處點滴在心頭,
為什麼還有懷疑?

這些懷疑與不安都在分秒消耗兩人之間的情份,
只是讓愛情越來越少,
只剩下責任和無奈,
如果是我的話我寧可什麼都不要。

我曾說過,
如果你真會對不起我,
你一定會做到天衣無縫不被我發現,
因為你是天蠍座(笑)

你只是笑笑。

也許我只是神經大條地不想去發現任何事情。



看著別人,
我突然想抓緊你的手,
慶幸我們婚姻裡的無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吱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