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之後就常被問到的兩個問題分別是:

「你們什麼時候要生小孩?」
「結了婚之後的生活有什麼改變?」

小孩的事......還沒開始計畫呀!
請各位急著要抱小孩的叔叔阿姨們稍安勿躁(笑)

若要說起結了婚之後的改變......
其實真正的改變不是結婚之後,
而是兩個人一起住之後。

我原本以為自己會花頗久的時間來適應兩個人的空間,
(誰叫我是需要和寂寞共處的瓶子)
但其實兩個人的生活,
只要一直保有某些小細節,
總可以為平凡的生活增添些滋味。

今早陳松松起床時,
我也被他的動作給喚醒,
他總是比我早起,
我總是會因此在我自己的鬧鈴響起之前醒來一次,
而他總會先抱抱被吵醒的我,
我總是很沒用地再度迅速入睡......

只是今天不知怎麼的,
我大概睡了十分鐘之後突然睜開雙眼,
發現他在我旁邊托著腮、看著我的睡臉,
我想我沒有偶像劇裡那種美人睡臉,
所以他應該不是沉迷在我的睡顏之中,
那......是什麼呢?

我呆呆地笑出來:「幹麻一直看我睡覺的樣子...」

他只是笑笑。

噗......好吧!阿松...
都這麼久了,
你還可以三不五時製造出這種粉紅泡泡.....
算你狠: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吱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