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面一篇說的是第一層衣服要環保安全無污染,
但是外面穿的衣服咧?
看過一系列我替妞妞買的衣服就會發現......
這位媽媽還蠻愛買騷包衣服的,
妞妞的誕生是在入秋的時候,
這個季節長袖的連身衣是少不了的,
而偷懶媽我自以為:
如果連身衣連腳都一併包起來,那也就不用穿襪襪啦!

之前分享的衣服都是妞妞會爬會走之後的事,
剛出生這段期間最主要的戰力還是擺在紗布衣和連身衣的部分,
(某網站建議:紗布衣2~6件、連身衣或兩用兔裝2~6件)
開場白那張照片裡頭右上角的小鴨衣及熊熊衣......
看了就知道不是我挑的菜~
沒錯!那是婆婆的朋友送的啦!

好像蠻多媽咪會買Mothercare家的東西,
在台灣他們的奇哥代理的,
像這樣的連身衣三件一組在台灣售價大概是1780元左右,
想找便宜就多利用Y拍啦!
(我當然又是靠Y拍,
 一組三件約900~1200元

最主要入手的原因是:Mothercare是大牌,三件一起買其實不貴,
再加上它的連身衣有做包腳的。
(不過有聽說有些寶寶不太愛這種包緊緊的感覺唷~
    似乎是包屁衣的活動比較自由,
 嗯...............管他的!妞妞如果不喜歡的話再說 



這兩組連身衣當中,
有一組是陳爸爸特地欽點的:



粉嫩的顏色配上活潑的點點,
很可愛呢!

重要是......


還看不清楚嗎?
那再近一點~



I LOVE DADDY

這才是獲得陳松松青睞的原因吧?哈哈哈~
另一件上頭寫的是 I Love Mummy
有夠變態自戀的父母啦~哈哈哈!

另一組是雪精靈。



右邊那件雪花圖案的連身衣是吸引我的最大賣點!



滿滿的雪花圖案,
在一波卡通圖案、動物圖案當中,
是不是很特別?
而且紫色、粉紅色、灰色甚至顏色的各式雪花,
超適合穿在妞妞身上的啊~哈哈哈(陷入幻想的媽咪...)

這組是0-3個月的尺寸,
除了同樣的包腳設計以外,


手部也可以直接包起來唷~
就算沒有準備手套也OK!



把袖口翻一下就變成手套了。


妞妞前三至六個月衣服買齊囉~

紗布衣5件
連身衣0-3m3件‧3-6m4件‧0-6m2件

暫時這樣應該夠了吧?
(有經驗的媽咪如果覺得我還缺了什麼再告訴我唷~)
等妞妞慢慢長大之後再買新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吱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