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買得超開心!!!





身為一個無收入只在家帶孩子的米蟲媽咪,
既然沒辦法不買東西,
那就要努力尋找價格合理品質又好的衣服!

我想有在看我部落格的都知道我很愛買,
而且網拍是我的好朋友,
妞妞的衣服有95%是我從網拍買來的
5%是外婆從專櫃買來的,
5%是阿嬤精挑細選買來的,
雖然是網拍,
但我可不會為了價錢就忽略品質,
畢竟寶寶的皮膚是很嬌嫩的,
所以我一出手都是已經做完一番功課的結果。

上次在講Mom and bab的冬裝時,
有提到讓我陷入瘋狂的法國牌,
嚴格說起它是個法國網站,
裡面賣很多牌子的衣服,
就我觀察發現,
許多網拍上寫著法國童裝大字的賣家,
賣的就是它們的衣服。

原本這些法國牌就跟法國精品一樣,
價格跟外表一樣高貴,
不過最近我找到了某個賣場,
賣家真的是用熱情跟慈悲在賣東西啊!
價格有夠可愛的~
於是我馬上發動我的實驗精神,
買了第一波秋冬衣服:



左邊的是長版上衣跟內搭褲的兩件組,
右邊是高領上衣三件組,
要不要猜猜看法國的童裝賣多少錢?



















ㄎㄎ~右邊的兩件組450,左邊的高領組500元
有沒有覺得這種價錢很犯規!!!!!!
尤其是高領上衣的部分,
三件500這種價錢根本就是夜市價嘛~
而且材質很好,
非常超值。

更厲害的是這個:冬天必備~燈心絨牛角扣連帽外套
我給妞妞套上不到三秒鐘她就熱得不舒服的哭哭了 XD







這種東西在台灣專櫃要賣多少錢?
我就不信不用三千塊!
那我買多少錢呢?
我要最後再告訴你。ㄎㄎ
(如果你迫不及待想知道 直接拉到文章最後吧

經過這麼一次驚喜的經驗之後,
我開始隨時注意這個賣場的動態,
後來甚至跟賣家聊到變熟變朋友,
她告訴我,
法國很妙,
冬裝剛上市時是大打折的狀態,
隨著天氣越來越冷,
折扣會跟著越來越少......
整個跟台灣是反方向的操作模式,
所以我剛好是買到低點啦!

然後過不了幾天我發現La redoute又打折啦!!!三折起唷!!!
我又是一陣狂掃~



因為台南不會像北部又濕又冷,
再加上我們家坐北朝南真的很暖,
我幫妞妞買了幾件可外出也可當家居服的造型t shirt,
還有一組賣家拿來做特惠、不買會後悔的內搭褲兩件組(290元!萬歲!)

我真的覺得La redoute 好好買,
而且歐洲人要求的品質是不需要擔心的,
如果你對中國製很感冒的話,
我目前買到的衣服都不是中國製的ㄟ(是孟加拉)
真的是~超優品質 超低價格啦!

對了,
那件外套的價格......
小男生穿是不是也很可愛? 



答案~我買2Y的尺寸 1200元

不過我剛看到賣場上寫著 粉紅色 6-18個月 980元

九百八ㄟ!!!
可惜法國都是限時折扣的,
過了就沒有囉~
心動手癢的媽咪趕快去買!

法國La redoute 網站:請點我
賣家資訊:y拍上很多人在賣 我的賣家請留言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吱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