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妞妞瘦了。



想當初最ㄏㄤˋㄌㄧㄥ的時候:




整個人膨皮到不行,
連腳都膨得像蒸好的白饅頭。



六月底回桃園時,
我爸媽看到她就問我是不是變瘦了,
當時沒特別感覺,
最近才發現她是真的瘦了!



乍看之下,
腿還是很驚人,
手也是一節節的,
可是連天天在看的我都覺得,
她米其林手在消氣,
大腿也在變細,
甚至臉都變尖了!



饅頭腳掌跟甜不辣腳趾也在縮水......

原本以為她是長高了,
可是數字會說話,
幫她量體重發現數字呈現停滯
拿皮尺量身高卻發現也沒什麼長高啊!

會這樣不是不知道原因,
最近她奶量不太穩定
通常早餐跟睡前可以將230~240ml的ㄋㄟㄋㄟ喝完,
可是另兩餐就完全看心情,
有時甚至只喝了100多一點就不喝了
副食品的狀況也沒有好多少,
40ml的副食品一天吃兩次 ,
通常只有一次會吃完。

用肚臍想也知道,
一個在成長的孩子,
長越大需要的能量越多,
可是這小妮子食量沒有增加就算了,
還常厭食!
當然會變瘦啊!!!

雖然,
常有人聽到她還在喝母奶時會說:
「哎呀~喝母奶這樣算是很會養ㄟ~養得白白胖胖的。」
我也喜歡她白白胖胖啊~
寶寶就是要胖胖的才可愛!
所以娘親我最近相當苦惱......
是不是天氣熱所以食欲不振呢?

還有,
她現在越來越會叫人了,
也很會黏人,
尤其是晚上睡前症狀會更嚴重,
甚至已經整個黏在我身上了還是要用哭音在那叫媽媽......
真的是個愛撒嬌的孩子。

除了喜歡玩她的小鋼琴之外,
也很愛翻包包裡頭的東西......



會把包包裡的東西一一翻出來把玩,
最喜歡玩的是我的皮夾!
可見從小就愛錢

繼下門牙兩顆之後,
妞妞上門牙也冒出來了,
可我跟陳松松一直覺得上門牙有點開......

前陣子因為牙正要冒出頭的關係,
晚上妞妞都沒睡好,
原本可以一覺到天亮的她,
老是半夜起來哭,
而且是站著扶著嬰兒床的欄杆哭,
可憐兮兮~
睡到迷朦的陳松松會把她從嬰兒床抱到我們中間,
一人一隻手地抱著她睡。

不過現在牙也冒完了,
她偶爾還是會起來哭哭,
我強烈懷疑,
她根本就是貪圖爸媽的King size 獨立筒舒適床墊!
然後故意爬起來哭等著睡大床吧?
只能說我女兒真識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吱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