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的床是不是連大人都很想躺進去呢?



妞妞的床並沒有讓我傷到什麼腦筋,
因為是大嫂送的,已經有兩個小哥哥躺過的木頭床。



我必須承認這張嬰兒床真的很樸素,不像我的菜 XD

不過因為大嫂說她不知道把原本的嬰兒床組收哪去了,
這給我了個敗家的好理由~哈哈。

有看過專櫃牌的床組,
但我其實不是很愛特定的圖案,
所謂特定就是像迪士尼、Hello Kitty或是彼得兔那種特定的卡通人物,
所以逛完專櫃之後深深覺得沒有成就感,
於是我又轉向網拍啦!

Y拍在賣嬰兒床組的賣家有兩種,
價格約在1500到3000出頭不等,
一種是台製或是自己縫製的,
另一種是Mothercare或是美國品牌的代購,
(這種價格可能會更高一點...)
我最後看上的是一組美國品牌的原單商品。

我對嬰兒床組的要求很基本:床包、床圍就好,
不過大部分賣的配備都蠻齊全的,
還會加上枕頭套、童被、床裙、尿布袋等,
但我想我並不需要這麼多,
連枕頭我都打算用紗布巾疊一疊就可以躺了,
畢竟枕頭的事短期之內不這麼重要,
我也不太信塑型枕那一套。

昨天收到囉!趕快來瞧瞧~

順便加購了尿布墊,
防止半夜漏尿時弄濕床墊。



尿布墊上來印著可愛的綿羊圖案。
  

尿布墊的背面是防水的PVC材質(之類的)


床墊今天沒辦法到,
還是先將嬰兒床組鋪來拍照!

滿滿都是花朵~



從妞妞的角度看到的便是這樣的風景,
像不像躺在花園裡呢?


越看越可愛


床包的花色是滿滿的鮮艷花朵,很有童趣。



妞妞妳看!
有一隻小瓢蟲唷~



附上的童被。


等颱風過去天氣好時再來洗一洗曬一曬,
滿滿都是花朵的嬰兒床就準備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吱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