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在出模擬考題時,
在網路上莫名其妙搜尋到了某網誌,
是個現在在補教界教地理的男生。

基於好奇,
畢竟「地理系」出身的人真的不太多,
有這個系的就那幾間學校,
尤其教育圈又小,
很容易就遇到學長姐或是學弟妹。

於是我點開了他的相簿,
再度一

是學弟耶!

從啦啦隊手中拿的那一支「地理學系」的牌子,
再加上地理之夜的場地......

突然有種找到失散多年弟弟的感動感(淚)

不過說真的,
那個學弟我完全不認識,
照片裡的所有人我找不到一個認識的。

我馬上歸結出兩個結論:

1. 自從大三沒帶啦啦隊,大四又卸下許多工作責任後,
 搬到學七去的我根本就是跟地理系的後輩們完.全.脫.節
 所以不認識學弟妹 → 正常

2. 我是94級,
 基本上從96級開始我就幾乎不認識小朋友們了......
 所以該學弟大概跟我差 很多屆 → 真不想承認自己的老態 Orz

看著看著、想著想著......
同學們有些往學術界發展,
有些和我一樣進入了學校現場,
有些往補教界奮鬥......
因為局勢在變,
不走學校教師路子的學弟妹越來越多,
不管是走哪一條路,
都希望大家能夠找到屬於自己的發揮之地。

我超開心念地理系的,
那些踏遍台灣的考察、那些肚子裡超有東西的老師,
那些地理系共同會經歷過的回憶......
超愛

不管是認識或不認識的學弟妹,
不管是有聯絡或沒聯絡的同學,
有機會遇到同是地理人,真好。

我愛地理系!超愛,超愛,超愛!

--

突然想來個口號:

唯天唯大,意氣風發,
誰與爭鋒,台灣師大;
師大地理,無與倫比,
超級優秀,師大地理。



(應該沒記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吱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