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老師為了學生而存在,
還是學生為了老師而存在?

因為學生老是會重覆做一些事情來惹毛我,
然後逼得我不得不出手去做些什麼......

比如說,
我真的是搞不懂為什麼老是要捉弄某些人?

我不是不能夠理解班上總會有人不太受歡迎的這種狀況,
我只是看不慣出手去欺負人的那些彆腳技倆!
三不五時就來把人家的東西偷偷藏起來,
或是偷偷地小小破壞一下人家的所有物......

我常在想:這些人的腦袋是長蟲了還是生病了?
為什麼可以無禮又無聊到這種地步?

你是你,他是他,
你可以不喜歡一個人,
但你實在是沒資格騷擾或是欺負任何一個人!

臭小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吱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