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你常常會到這來看看有沒有新文章,
有了新文章你又會很期待,
是不是關於你......

不過我讓你失望很久了 ^^"

似乎是結婚之後越來越少寫了啊......
其實應該說,
當導師之後就越來越懶了,
每天回家吃完飯、上個網、洗個澡、保養完,
就想睡了!

今天真的要來寫給你,
雖然我們的生活還是一樣,
最近也沒有發生很特殊的事,
只是想跟你說......

我知道你對我很好的,
一直都知道,
沒有一刻忘記(抱)

我三不五時就會聽到別人跟我說,
你真的對我很好。

或許是因為你的溫柔語氣只拿來對待我而不外流,
比起你平常喜歡欺負人的頑皮,
你對我總是滿滿的溫柔。

雖然我常常喜歡吐曹你或是欺負你,
你常常露出苦笑或是沒輒的表情,
但只要我撒了嬌,
你又恢復一如往常的溫柔。

我好喜歡好喜歡你的溫柔,
像魚喜歡水那樣喜歡。

喜歡你還沒睡醒也會將我抱緊,
也喜歡你記得我喜歡吃的東西,
也喜歡你記得幫我分擔包包的重量,
也喜歡你瞇起眼睛笑著看我的表情......

星期五到阿珍他們家,
看到和我們同一天結婚的他們依然甜蜜如昔,
就像我們。

時間過的很快,
我想過了很多很多年之後我又會再重覆著:

笑笑地看著你說:「我好愛你!」這樣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吱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