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跟陳先生翻滾完,
下腹變的有點悶痛,
按一按也會疼,
只是那時沒醫生可看,
拖到今天才去。

原以為可能是受到了某些衝擊(羞)
結果醫生說:

「我幫妳看一下。」

看了看之後又說:

「內膜變得很厚了......那驗一下孕。」

嗯?
事情怎麼往奇怪的地方發展去了?

(可是我上課一整天喝很多水,會稀釋到嗎 XDDDDD)

我邊尿尿時心裡開始想著:

喔喔喔~是要懷孕了嗎?
可是我才剛結婚耶......人家會以為我補票......
那如果有了是要怎麼跟陳先生說呢?
還是要馬上打電話回家跟我爸媽說:爹、娘,你們要幫忙朗孫嗎? XD
然後回到家之後大聲對林凱雯嚷嚷著:我要當媽了!
可是接下來陳松松不在我身邊,
誰要被我奴役?
這樣孩子在初夏出生,
護理老師說小朋友秋冬生比較好耶......

短短一分鐘,
我不知道我在發什麼瘋!

結果當然是:沒有啊 = =

也是啦!
如果今天是兩條線的結局,
不是003有問題就是陳先生的水龍頭鎖不緊(噗嗤)


小紅大概明天就來了。

倒是有點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吱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