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頭就叫妞妞賣弄一下性感肉感



幾百年沒更新照片了!
不是沒拍照......而且還沒空好好上傳,
幸好拿到了七月初和朋友一起去墾丁時的一點照片,
相機厲害拍小孩都變可愛(融化)

這週我已經回到工作崗位了,
面對著又要工作又要陪小孩又要做家事的生活......
我會加油的!
不過更新速度又會變得更慢了......

回首看看~妞妞去上學已經滿一個月囉!
她大概從第三週開始就不太會哭著出門了,
早上也會用著有點雀躍的語氣說:「老師那邊~」

去上學之後,
最明顯的改變就是語言發展
她會的字以及會表達的意思變多了。

像她昨天突然跟我說:「楊奕倫...跌倒!」
奕倫是我同事的兒子,
剛好跟妞妞同一班,
我只是問她班上有沒有一個叫楊奕倫的人,
她就爆料說他跌倒,
我再細問她:「為什麼會跌倒呢?」
她居然還可以接著解釋:「撞到牆壁!」
還戲劇化地「砰!」一聲給我聽,
讓我覺得既驚奇又好笑啊~
現在妞妞會講好多字了,
比較了解她想表達的意思了。

雖然她會表達了,
但她最近似的進入了叛逆期,
只要一不順她的意,
她就哭,
一哭都可以哭十幾二十分鐘,
沒人理她她也可以在那自顧自地哭。

我現在還是會好聲好氣地跟她解釋,
解釋個三次她還是依然故我的話,
我也就走人了!
跟她說哭完再來找我。

雖然最近這種戲碼常常上演,
但她漸漸已經知道,
亂哭一通其實沒什麼用,
重回媽媽懷抱前要先整理自己的情緒、克制自己的哭聲

不亂發脾氣了才有抱抱。

狠嗎?路過的人可能會覺得蠻狠的。

唉~希望第一個叛逆期不要太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吱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